全部问题 > 历史
椰子为什么有三个孔,来历是什么呢?
[UUUUu] [2019-06-14 13:15:3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在椰子的表面,一般会有三个小孔,这是叶子从树干中吸取营养的传输管,是天然的,不是后期加工的。

椰子的营养价值:1.椰汁及椰肉含水量蛋白质、果糖、葡萄糖、蔗糖、脂肪、维生素B1、维生素E、维生素C、钾、钙、镁等。2.椰肉的含油量高达35%,主要是棕榈酸、油酸、月桂酸、脂肪酸和游离脂肪酸等。

其他答案

一个是出汁的,另两个是发芽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