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影视
广州有哪家影视制作公司好?我们游戏战队需要拍摄一个宣传片。
[匿名用户] [2019-06-14 13:05:1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亿采文化传媒对于宣传片的拍摄与制作就很不错,对于你们战队前期的拍摄还是后期加工处理非常专业。    

其他答案

珠海、中山等地制作宣传片,不论电影级,新媒体级,珠海嘉作影视动画有限公司都可以承制,12年的从业经验,300余政府、企事业单位案例,提供优质性价对比。

根据不同的需求预算,提供超值报价及增值服务。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