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家用电器
吸油烟机区别
[青春丶已不再] [2019-6-14 13:00:5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抽油烟机又称吸油烟机,是一种净化厨房环境的厨房电器。它安装在厨房炉灶上方,能将炉灶燃烧的废物和烹饪过程中产生的对人体有害的油烟迅速抽走,排出室外,减少污染,净化空气,并有防毒、防爆的安全保障作用。

抽油烟机需要定期进行清洗,简单清洗是处理不掉油污的,清洗抽油烟机必须使用专业的清洗剂进行清洗。

其他答案

油烟机以目前状况可以分欧式、中式、近吸式(侧吸式)几类。

1.中式可分薄型及简型。

简型中又分深型及亚深型。就电机及风轮的数量可分:双机及单机(即双筒和单筒)。以吸气的方式可分:顶吸式和侧吸式(含斜吸式)。从积停沥油方式可分为双油路、三油路(气室沥淅油,防护罩沥淅油及风运沥淅油)。从集烟室结构分有单层(三油路)、双层内旦式(双油路),近吸式又称侧吸式等等。

2.侧吸式烟机吸油面积大,距离油烟较近,多采用空气动力学和流体力学设计,先利用油烟分离板把油烟分离然后再排出干净空气的原理,排出干净空气不污染环境,不滴油不碰头,抽油烟效果好抽,吸油烟率都在99%以上(其实好多都达不到),电机不粘油使用寿命长,清洗方便。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