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现在的710处理器的手机能用多久不卡顿?
[匿名用户] [2019-6-14 13:00:4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好,这个要看你怎么用了,安装的app多不多

是怎么玩,玩什么之类的,如果不是重度使用,也不是安装太多app

那么基本上用一两年没有问题的吧,一两年后把系统清空恢复下出厂也还可以用

其他答案

正常不玩游戏的话几年不是问题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