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人际交往
同事都说我长得丑,大家看我真的那么丑吗
[繁华落尽,祗为你一句赞美] [2019-6-14 13:00:4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丑和美没有标准的,干嘛在意别人的眼光啊,做一个善良的人就好,

其他答案

我看了一下,是真的丑!

其他答案

自信就好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