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我一个月1600元,100元的全勤奖,请同事代一天班,我要给同事多少钱
[咪咪] [2019-6-14 13:00:4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们可以商量的啊,给钱也可以,给他代班也可以,请他吃饭也可以,根据你们的关系而定。

其他答案

别给了,也给他代一天班吧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