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人际交往
捡到一百块钱,见到者可以得多少钱,就是和我一起走的同事可以得到多少钱?????
[匿名用户] [2019-06-14 12:56:0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一共就100元钱,你们还用分吗?既然是同事,大家出去吃点东西把钱花掉就可以了啊。

其他答案

偷笑,傻子,这是骗术,这一百块是假币而儿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