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家用电器
油烟机什么样的比较好?
[秋叶静美] [2019-06-14 12:25:2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想买油烟机,什么样的比较好?有推荐吗?

当时买油烟机可没少费力,不过还好选购了海尔塔式机的油压机,外观还不错,也用了三年多了,依旧是风力强劲,还免清洗,从里到外全是钢板,比我朋友家用的那个方太好多了,她家的那没出半年直接没劲了,无奈!    

其他答案

油烟机的品牌蛮多的,我比较关注油烟机的简洁外观,还有不锈钢的材质,这种材质可以抗腐蚀又耐看,而且放在各种设计的厨房也很搭。还要对比来看噪音小,吸的干净面积大,方便清洁这是比较重要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