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医疗
一周半孩子感冒咳嗽,舌头碰了家养狗舔咬的木棍,会得狂犬病吗?
[150****9658] [2019-6-14 12:20:3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狗在狂怒时咬了人,出了血,才会得狂犬病,舌头碰了一下狗咬过的木棍,不会得病,实在不放心,就去打疫苗,上次爆光,吉林生产的疫苗是假的。

其他答案

最好打疫苗狂犬病毒无孔不入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