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留学
我想去俄罗斯留学,可是。。
[匿名用户] [2019-6-14 12:15:2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大学上了一个普通二本,想去俄罗斯读个硕士,可是经济条件又不允许

最佳答案

宜信普惠很好的,可以考虑一下    

其他答案

你可以去找宜信普惠,申请很快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