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个人理财
受外汇管制,超过5万美金,用什么结汇比较好?
[匿名用户] [2019-06-14 12:05:4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在确保你的钱款是安全的前提下,包括不涉及洗钱、不涉及从美国及联合国制裁的国家回款、最好也不涉及从高风险地区回款等等,你可以在CoralGlobal开个账户,CoralGlobal官网上可以直接操作。注册个人账号需要提供个人身份证正反面高清照,注册企业账号需要提供营业执照高清照片以及企业法人身份证正反面高清照,注册完等他们审核通过就可以用了,结汇没有额度限制。    

其他答案

珊瑚跨境铁杆粉丝一个,推荐你用。    

其他答案

在CoralGlobal开个海外本土账户就好了,结汇不限额。    

其他答案

就是注册义乌的个体户执照开设账户就可以无限制美金收汇结汇了

这个是真实的结汇政策14年3月份就开始施行的

针对第一点大家是否会有疑问,个体户开立的账户是个人账户吗?那么结汇也是有五万美金限制吗?

1.首先个体户执照开设的账户抬头只显示法人名字不显示个体户执照上的公司名称。 虽然是显示个人名字还是添加公司抬头,给客户感觉还是公司的形式。

2.义乌个体户和我们自己去开的个人卡一年只能结汇五万美金的是不一样的,个体户执照申请的账户享受义乌政策 无限制美金结汇的。

义乌个体户结汇怎么操作的?

1. 义乌个体户账户对公对私都可以的,可以直接收外币进行结汇,结汇后的人民币转入个人账户。

2. 离岸账户,PayPal账户的美金可以转入个体户账户进行结汇,结汇后的人民币可以转入个人卡账户。

其他答案

用珊瑚跨境结汇就很好,汇率透明,可以选择自主结汇,结汇不限额,钱放在里面不提出来也可以转账,我之前有转过给国外展会举办方。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