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我是广东的,广东附近有没有靠谱的银屑病医院啊
[孤独的牧羊人] [2019-6-14 12:01: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好,你是看病看医生,不是看医院,最好是找当地的中医看看

其他答案

用百份之一的高猛酸钾冷水化涂,解毒活血调神。禁洗,不红不肿不用药。最佳用药。谁都靠不主,必须自治,自体护理,才能达到根治。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