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直肠癌不能手术怎么办
[匿名用户] [2019-06-14 12:01:0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直肠癌不能手术怎么办?冷冻消融是不是能保肛?不想切除肛门

用未成熟核桃皮30克洗净.水煎一天二次

其他答案

远离生气环境,最好搬家,一定要保持心情舒畅,不吃凉性食物,每天两个鸡蛋,每天走一小时路,晒一小时太阳,服:金匮肾气丸。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