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女,38岁里急后重大便2到3次有脓血便有3个月病情请问是不是直肠癌
[182****5867] [2019-6-14 12:01:0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肠镜查一下是直肠炎吧

其他答案

建议每天吃4个桂圆。癌症病人大多数:凉性体质,怕冷,血压低,血糖高,红血球低,不喜欢运动,不晒太阳,喜欢生闷气,你是吗?

其他答案

血的颜色较为鲜亮,应该是痔疮一类的,但是也不排除肠道疾病,建议做一下肠镜检查。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