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一级建造师到底有多难?
[匿名用户] [2019-06-14 11:55:5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今天同事在慧嘉森学的一建课程,我也想报考。到底有多难?零基础能考过吗

一级建造师考试难度还是比较大的,每年的通过率在5%-10%左右,不同的专业难度不同,零基础备考的话最好还是跟班学,建造师的辅导机构很多,建议从教学师资和教学服务两个方面考虑,也不要只局限在本地找,只要师资力量好,外地的也可以考虑,现在很多机构都有网课,上课没有地域限制。

其他答案

首先树立信心。然后看老师视频。自己看书做题。保证500小时看书时间一般都可以过。

其他答案

挺难得,要通过选拔性的考试才可以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满4年

2: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满3年

3: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满2年

4: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5: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博士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一级建造师考试还是有一定难度的,特别是实务这一科,很多人没有通过就是挂在这一科上了。具体的你可以去“123建造师”咨询咨询

其他答案

其实现在考一建的一般都是为了挂靠出去增加收入,其实如果想考下来你肯定要花些功夫 如果你一点基础没有 还是报个培训班  其实三科基础好好背背并不难考 最难的就是实务 因为没有人能告诉你实务到底他会怎么出题 所以只能是多做一些练习 其实可以给你个建议 因为一建是两年滚动这么考  在两年之内考过就可以 你可以第一年把三科基础考过第二年在好好做做实务应该没什么问题  

大立教育温馨提示:很多考下一建的都不是自己专业 总之还是得用心自己努力些应该没什么问题 加油 祝你成功~

其他答案

其实没有多难   零基础也可以考 只不过付出的努力要比被人  更多   大立教育提醒  你可以从零基础班开始学   精讲   冲刺    历年真题    是必须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