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男性
昨天和男朋友提出分手男朋友回复了一句你说这些有意思吗然后再无音信请问他是什么态度
[180****3141] [2019-06-14 11:55:5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不用管他什么态度。先明确下你自己的意思。

你如果真的想分手。那他什么态度根本不重要。分手本来就是单方面破坏关系即可。你都不想谈了,他想不想还有意义么。

你如果只是不满,拿分手刺激对方,那一则以后别这样折腾双方了,赶紧告知对方这是误会。因为他这回应意思就是对你的不满,认为你在拿这事儿刺激他,破坏感情。

其他答案

既然已经分手了,为什么还要去在意他的态度呢?

散了就散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