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家庭生活
1 你好我老婆血小板低 只有1个
[134****8182] [2019-06-14 11:55:5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此症状应当输血才行

其他答案

一般 血小板低 就应该小心了 有可能是和她的工作环境有关 比如说 化工相关 喷漆工种 长期无保护甲醛接触 等等 高危工种 血小板低 严重的有可能产生 白血病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