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我一个朋友查出胃癌去上海中山医院就打点滴拿药回家吃这样的病情严重吗
[ぢ孤訫ヤ^梦] [2019-6-14 11:55:5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好打点滴吃药没有用.必须用中药治

其他答案

他把胃癌当胃炎治了。远离生气环境,最好搬家,一定要保持心情舒畅,不吃凉性食物,每天两个鸡蛋汤,每天走一小时路,晒两小时太阳,服:附子理中丸。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