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职业教育
求免费一级建造师视频教程,经管法规都可以,可有偿
[匿名用户] [2019-6-14 11:50:4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备考,首先要了解考试科目和考试题型,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其次有针对性,跟着大纲走,才能事半功倍!最后,要做题,做真题。光说不练很容易造成眼高手低,而且一建的很多科目都需要在做题中加强记忆。

其他答案

  看视频有两种途径,一是报网校的培训班,现在网校很多,课件卖的比较贵,但是都是正版的。二是加一级建造师的交流群,有很多群是卖盗版课件的,也有一小部分是免费分享的。

我今年考完的,加了好多群找课件,很多群没什么用,游一男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群里课件挺多的,全部是免费共享,这群也没什么广告,群主是一建圈里的学霸大神,买他的编的考点精编红宝书还可以跟他的培训班学习,还是蛮靠谱的。请采纳。    

其他答案

2018年一级建造师法律法规: 密码: pc9g

其他答案

目前一建的课件  我手里18年的 只有   管理和经济   先把管理给你吧 ()、加油吧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