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职业教育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是什么?我看好多人推荐游一男红宝书,
[匿名用户] [2019-06-14 11:50:4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谁能跟我说一下这本书到底怎么样?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如下:

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

2、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3、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4、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5、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博士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其他答案

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相关专业的,看你是什么学历,本科毕业四年可报考,大专毕业六年可报考等等,对于游一男红宝书我有发言权,前年我在某宝买了他的书,

刚开始我读了几遍感觉知识点梳理的很好,后来每天在群里和大神们互动、学习,激发了自己学习的潜能,

最主要的是问问题随时会有老师回答,去年我一建过的两门经济和法规都是看的红宝书过的,你可以了解一下再做决定,真心推荐的自己用的过好的,不过还是要买适合自己的    

其他答案

大立教育整理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

  2、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3、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4、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5、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博士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其他答案

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

  2、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我听过说大立教育一建的高分攻略   个人觉得蛮不错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