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牙齿掉了影响我开法拉利么?
[美奥口腔小护士] [2019-6-14 11:45:4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牙齿掉了和开什么车毫无关系,很多人也不是满口全牙开车啊。只是你的牙齿掉了为什么不尽快去补救、去看医生、出于对健康的影嘱咐你几句:千万别为面子出危险,否则又不积极看牙、又想着让人看你开法拉利多牛,那就起不到任何好的作用。

其他答案

不影响

如果是装逼会漏风。

如果是吹牛的时候风更大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