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高考复读
云南2019考不上大学的还能不能在原学校复读
[150****7129] [2019-06-14 11:45:3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可以,只是复读要交不少的借读费。

其他答案

现在公立学校是不允许办复读班的,只能做插班生,但是那样会影响自己,因为其他同学都是应届生,所以还是建议去专门的复读学校可能要好一点。你可以看看昆明博普补习学校,我同事家姑娘就在那里学,孩子说那里老师讲课很容易就能懂,挺好的一所学校。另外比如金岸,昆明一中都是很不错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