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和女朋友啪啪5-6次之后最后两次射出来的精子会让人怀孕么
[匿名用户] [2019-6-14 11:45:3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会的,知道你想求个心安,但是没办法的,只要有接触就有可能。

请采纳哦~

其他答案

年轻真好 哈哈

其他答案

只是没有前面的浓度高而已,但却一样的有让人怀孕能力

其他答案

只要有性生活都有怀孕的可能

其他答案

可以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