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升学
云南昆明的高考补习复读学校里,优方咋样?怎么报考?
[2652821785] [2019-06-14 11:41:0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我是一名刚刚复读结束的复读生1 复读可以选择上补习学校或原学校也可以选择在家自学,报名时去当地教育局报名。但最好是去专业的补习学校。2 关于费用取决于学校的师资管理等,好的学校收费自然会贵一些,你要相信贵的东西除了贵其他都好,便宜的东西除了便宜其他都不好。3 志愿填不填报都可以,最好别报,学籍学校会给处理不用担心。4 优方的收费应该算中等,老师和管理都很好,口碑非常不错。    

其他答案

优方我不知道,但是你可以看看昆明博普补习学校,我同事家姑娘就在那里学,孩子说那里老师讲课很容易就能懂,挺好的一所学校。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