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妇产科学
刮宫后一个多月了还是腰疼瞌睡是怎么回事
[匿名用户] [2019-06-14 11:40:5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好,说明你手术的创伤,或者是自身局部的炎症没完全的恢复了

其他答案

都是刮宮所造成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