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高考复读
今年高考考不好复读可以吗?有什么好的复读学校?
[匿名用户] [2019-6-14 11:40:5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树立信心,现在应该不区别精力放在高考上,复读8月份以后如果没有被录取再考虑。

其他答案

你是要在哪里复读呢?

其他答案

作为一个过来人告诉你,最好去复读,要不然等大学毕业的时候有的后悔的,并且复读时一定要选好的复读学校,学习环境很重要,好的复读学校的学习氛围将有助于你提高成绩。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