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税务
公司货款查询税控盘对公司有影晌吗
[一心向上] [2019-06-14 11:20:4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查询税控盘,主要查看企业的资金流水,是银行的“金税三期”的数据监控,以查看企业存在的涉税风险记录。

其他答案

不太清楚。 税控盘他是一个控税的开票软件。贷款公司想看你有没有业务来往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