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留学
澳洲移民需要做移民监吗?
[匿名用户] [2019-06-12 15:05:2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要的,澳大利亚的条件比较明确,要成为澳洲公民条件必须在5年内住满2年,如果不能够满足,必须满足下列的2个条件之一才可以保留移民身份:1、证明你和澳大利亚有必要的经济、文化、雇佣联系,并且该联系对澳洲有益;2、家庭成员有一人持有有效的回头签证。而成为公民,则必须满足居住要求。而且,澳大利亚的绿卡,是每5年更换一次,且对居住也是有要求的,5年要住满两年才能继续续签绿卡,如果不满足条件,那就申请不到。再说,既然都选择移民了,在澳洲居住也未尝是坏事,毕竟自然条件、气候、社会福利、教育、都比国内好不少。    

其他答案

澳洲移民是有移民监的。

其他答案

澳洲移民是有移民监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