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健身
来月经了一直不走,吃了焕诺酮片,在吃药中可以洞房吗
[鎥戰] [2019-06-12 15:01:0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是子宫生炎症了,治愈前禁止同房。建议在脊柱及二侧拔罐,每天艾灸关元、中极、三阴交,连续灸10--20天。

其他答案

喝些阿胶粉。。。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