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因同事辱骂旷工一天扣多少工资
[等待] [2019-06-12 08:25:3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这个看你们公司规定了,旷工扣多少

其他答案

旷工扣工资是合法的,只要扣薪后的工资不得低于用人单位所在地的最低工资标准就可以了。

因此,扣多少由你们领导决定。

望采纳!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