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穿越火线
怎么查看qq完整的密保手机号
[匿名用户] [2019-06-05 00:06:1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只能查到密保手机号码的开头几位和后面尾数

其他答案

截至2019年6月份,QQ号所绑定的手机号默认是隐藏中间四位数的,不能查看完整号码。

以防止手机遗失或号被盗时,对方不易轻易获取所绑定手机号的相关信息。

如果QQ号被被盗并绑定未知号码,可通过腾讯客服进行在线申诉找回并重置密保手机号。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