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其它单机游戏
这个配置玩孤岛危机3会不会烧坏显卡,求大神指导。
[M.] [2019-06-01 22:26:2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怕的话 就上720P 低特效

随便跑  温度都不会升的

顺便说一句  正常的卡 即便高负载 也不会有问题

其他答案

不会烧,效果开低点是可以流畅玩耍的

其他答案

安心,显卡不会烧坏,最多自动关闭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