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 博输了,300万 还有机会 赢 到位吗????
[一切都好] [2019-5-20 16:56:5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赌 博输了,300万 还有机会 赢 到位吗????已知f (x)=(1/3)x3+(1/2)ax2+ax+b,若 对任意a∈[0,4],不 等式f(x)≤1当x∈[-1,1]时恒成立,求实数b最大值

最佳答案

在这里输入您的答案....

其他答案

回头是岸!!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