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和媳妇同时掉水里,先救谁才是正确的方法啊?
[我是你不一样的烟火] [2019-5-17 13:31:4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先救母亲,因为母亲不可取代,媳妇还可以再娶。

其他答案

这个没有正确答案,我可以告诉你,你要说一个即表示爱她,又孝顺的答案就是ok的。不要给出明确答案,就是好答案。你不要回答就媳妇或者救妈妈。可以告诉她救媳妇是为啥,救妈妈是为啥,让她帮你选择。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