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想玩steam上的Counter-Strike: Nexon Zombies
[李踏马德诺夫斯基] [2019-5-16 0:05:5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求加速器,不知道哪个加速器好,求推荐。

最佳答案

uu加速器,如果想免费试试腾讯加速器

其他答案

我只说自己用过的,海豚和绿叶,虽然玩的不是你说的这款游戏但也是外服的fps网游,基本没掉过,跳延迟的情况也比较少,你可以自己先试用一个小时看看效果再考虑是不是购买。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