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总是乱想我的儿死了,我精神有问问题了吗?
[匿名用户] [2019-05-10 15:11:5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过于担心之故,放松心情,想想其他事情,分散分散思绪,这样会好些!

其他答案

不是,你这是对孩子太关心了,越是珍惜什么就越怕失去什么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