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编程需要多少钱的电脑
[绝色的映界] [2019-5-10 15:11:5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3500以上的台式,4500以上的笔记本。处理器要好,内存要8g以上

其他答案

要看你自己的基础,还有学校哪一方的,电脑编程,方向也是很多的额

其他答案

一般般的电脑都行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