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计算机
女孩子只有初中学历学电脑学什么好?不要设计的
[匿名用户] [2019-5-10 15:06:1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好,初中学历可以学电脑的office办公软件之类的

以后的工作方向大致为文员类的工作。。

其他答案

现在来说 初中学历 就是个文盲 你自己说文盲学什么好????

努力读书 才是王道 走歪门邪道  我保证 你以后 会 后悔的

很简单 当你成人后的那个年代  初中学历 我敢保证 你连饭都吃不饱  你说学什么好???

其他答案

是很好的选择,现在很多都是初中学历,然后学电脑的

其他答案

现在女孩子学汽车商务专业、二手车行业、汽车美容行业都是很好的。高薪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