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育儿
孩子不爱开口阅读,阅读兴趣好怎么培养?
[匿名用户] [2019-05-10 14:46: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要陪伴孩子阅读。经过陪伴阅读,不但让亲子时间过得愉快,同时还让孩子越来越爱讲故事。我知道这只是起跑线的起点,后期我还打算等孩子长大些,我就开始培养快速阅读的能力。那时,我就可以把我平时练的精英特速读记忆给孩子一个号,让孩子直接练习就好。我想:阅读是一种普通能力,而快速阅读才是真正能让孩子以后在跑道上飞驰的助手。

其他答案

只要孩子愿意去看书,就然他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看好了,开不开口无所谓的

其他答案

只是阅读,不用开口,开口就是朗读了,阅读就是人安静的看书,你要搞清楚再说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