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影视
46寸,49寸,55寸,65寸无缝拼接屏如何预算价格?
[匿名用户] [2019-5-10 14:31:2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根据集体要求咨询客服 ,一般会根据客户需求做出一个方案来,两个都一样

其他答案

液晶拼接屏的价格主要是有一下几个部分所决定的:一、液晶面板的品牌,二、拼缝大小,三、尺寸大小,四、亮度等所决定的。通常情况下。液晶面板的好与坏直接决定可了拼接屏的整体质量以及显示效果。

其他答案

你好,46寸,49寸,55寸,65寸无缝拼接屏的尺寸分别为:*,*664mm,*,* ,46寸无缝液晶拼接屏xw-lcdw46,55寸无缝液晶拼接屏xw-lcdw55,49寸无缝液晶拼接屏xw-lcdw49,65寸无缝液晶拼接屏xw-lcdw65,希望你可以用到。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