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快中考了,现在忽然不去读书,把自己关在房间?也不跟父母交流,谁能帮帮我。
[曼陀罗] [2019-5-10 14:26:2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试着去理解孩子,不要给他过多的压力,多与之交流,而且答应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考前焦虑症在所难免的,要注意劳逸结合,适当放松一下。

其他答案

     从字面上理解,我能读出你家孩子从小到大,你们一家人对他期望很大,希望他以后有出息,能考个好大学,未来有个好生活,所以压力自然就来了,孩子在读书的过程中,本身就带着包袱跟压力每天努力学习,但是很多时候无论怎么努力,都会有让自己失望的时候,这个时候就会怀疑自己还能达到父母的期望吗?他们是不是很失望等等,从而导致在中考来临之际,选择了不去上学,让自己一个人在房间待着思考,做父母的要学会理解孩子,多跟孩子沟通,孩子的成长环境很重要,先想办法让自己的孩子把门打开,然后让孩子说出心里的问题,一步步的让孩子走出自己的困境,加油。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