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电耳镜检查?电耳镜检查耳朵哪里?
[匿名用户] [2019-5-10 14:16:1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电耳镜观察鼓膜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鼓膜,以及中耳,是否有耵聍也是看得很清楚的。

其他答案

耳镜检查通常在测听之前、制作耳印模之前和取出耳印模之后进行。直接观察耳道可以判断出外耳情况并决定弱听人士是否需要看医生,因此非常重要。电耳镜不仅能放大,还能照明。至少应该有3种尺寸的扩张器适应不同的耳道大小,但每个尺寸必须能够提供足够的照明并且尽可能的扩大视野。当手持电耳镜时,应该尽量减少被检查者移动时引起的不舒适感或伤害,可以通过类似握铅笔的方法握住电耳镜的手柄,空出一个手指抵住被检查者的脸颊或头部。电耳镜手柄不应指向下方,因为当被检查者头部突然活动时,难以防止扩张器插入耳道更深部位造成损伤。

其他答案

就是检查耳道的情况。

其他答案

一般都是检查外耳的情况

其他答案

电耳镜是自带光源和放大镜的耳镜,可拍摄鼓膜和外耳道图片或录制图像的仪器

其他答案

电耳镜是自带光源和放大镜的耳镜,使用方便,临床应用广泛。 视频耳镜就是电耳镜检查其中一种电耳镜,可拍摄鼓膜和外耳道图片或录制图像。电耳镜检查法可检查肉眼不能觉察的细微病变,在缺乏额镜反射光源的地方尤为重要。方法是打开光源,将电耳镜前端缓缓插入外耳道外1/3,观察鼓膜形态。电耳镜无需其他光源,尤其适用于卧床病人及婴幼儿。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