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缝液晶拼接屏支持哪些接口?
[新的一天] [2019-5-10 14:11:2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您好,支持hdmi、vga、dvi 、rs232等专业接口,可适合任意环境的各种常见信号对接。详细资料可以百度了解

其他答案

您好,支持hdmi、vga、dvi 、rs232等专业接口,可适合任意环境的各种常见信号对接。详细资料可以百度 了解

这个也可以问  两个都是专业做拼接屏的

其他答案

简单来说、拥有hdmi、vga、dvi 等信号接口、但就当下而言使用hdmi信号接口的用户比较多。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