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耳朵有时会偶尔耳鸣要紧吗?
[ann] [2019-5-10 14:11:2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这几天就有点感冒症状很轻

最佳答案

每天早晚多按耳朵周围的穴道,天天应多吃含锌丰富的食物如,鱼、牛肉、鸡肉、鸡蛋、各种海产品、苹果、橘子、核桃、黄瓜、西红柿、白菜、萝卜等。不要听耳机,到噪音大的地方去。休息几天,若没有什么效果,建议您最好到医院做一下检查,及时治疗。不要紧,多注意休息

其他答案

平时注意饮食和休息,如果出现加重的情况要及时就医

其他答案

偶尔的耳鸣是没有关系,平时多主要休息

其他答案

不频繁关系不大,注意适当休息和运动

其他答案

感冒治疗期间要注意避免长时间熬夜,多饮水都有利于感冒康复。感冒康复后,如果耳鸣未消失一定要及时检查治疗。

其他答案

可能是压力过大,感冒引起,不是太严重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