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白癜风能治好吗?后期会复发吗?
[zgqaqs] [2019-5-10 14:00:5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复发是白癜风疾病的一大特点。白癜风本身就极易复发,因此患者在治好后,如果没有做好后期的护理工作,白癜风是会复发的,所以为了避免白癜风的复发,患者一定要做好生活中的预防复发的措施。

其他答案

白癜风并非“不死的癌症”,得了白癜风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治疗的信心。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做到早发现、早诊断。去好的医院也非常重要,你可以去北京国丹医院看看。

其他答案

防止白癜风复发的方法有哪些?白癜风是一种非常顽固的皮肤病,治疗时难度非常的大,而且治疗后还会反复的发作。白癜风的出现给我们患者的外表和心理都带来了很大的危害,因此,大家发现了白癜风的症状,一定要积极的到正规医院治疗,以免让白癜风症状加重。那么,防止白癜风复发的方法有哪些?

防止白癜风的复发,患者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

白癜风患者不可用强烈刺激性药物,亦不可照射紫外线。白癜风患者对紫外线的防御能力非常弱,容易受到紫外线的伤害。有湿疹、皮炎、虫咬症等皮肤病时应及早治疗。

白癜风患者一定要避免长时间、强烈日光曝晒。阳光暴晒后,黑色素*功能亢进,其酪氨酸酶及多巴氧化中间物质遭到破坏,中间物质是一种重要的保护机制,一旦这种保护机制消耗衰退,黑色素便有被破坏的可能。

白癜风患者的衣服宜宽大适身,尤其内衣、内裤、乳罩不可过紧、腰带宜松。内衣、内裤尽可能纯棉制品,不可穿用化纤之类。避免外伤、摩擦、压迫。洗澡时不可用力搓擦。防止出现皮肤外伤或感染,引起白癜风复发。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