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工作了17年,一直都无同我签劳动合同,无买五险一金,我被辞退,我要怎样维权
[银记] [2019-5-10 13:32:1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一年以上视为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因此到60岁,应当按正常办理退休。但是,如果用人单位没有缴纳社会保险,是不能办理退休手续的。你只能到劳动社会保障局投诉,要求用人单位补缴社会保险。

其他答案

亲爱的,你可以去仲裁他,真的,会赔你一大笔钱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