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海外地区
看到闺蜜在用美国康迪克Contigo的冷萃吸管杯,时尚又轻巧便携,国内买的到吗?
[匿名用户] [2019-5-10 13:32:0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看到闺蜜在用美国康迪克contigo的冷萃吸管杯,时尚又轻巧便携,好喜欢啊,也想买一个。想问下这个国内买的到吗?

最佳答案

网上就有旗舰店的,而且是正品,价格也不贵。我买的时候这款水杯刚上新没多久,杯子非常通透,而且没有异味,用来喝水、喝咖啡、喝果汁或者花果茶都很ok,还可以直接塞包里随身带,不漏水,挺轻便的,感觉女生都会很喜欢。    

其他答案

代购过contigo的儿童吸管杯,感觉没有在国内官方店买的好,孩子也不喜欢用。你还是不要找代购了,有旗舰店的话就在旗舰店买吧,售后也靠谱点。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