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英语
老人喜欢听小广播,时间听的比较长,每天都听,会影响听力吗
[春春] [2019-5-10 13:26:4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小广播是怎么听,如果是长时间靠近耳朵听,或者带耳机听,是会损伤听力的,

其他答案

如果带耳机听,是会损伤听力的。

其他答案

你好,长时间听广播不仅会损伤听力,而且这种损伤是难以再生恢复的。与其他感官一样,耳朵里有专门的听力“感受器”——耳蜗里的纤毛细胞。我们之所以能够听到声音,是因为感受器受到刺激了,纤毛随声音震动而摆动。

一旦纤毛摆动太厉害,就容易损伤坏听力。听到大的爆破声、长时间呆在卡拉ok房后出现短暂的“爆聋”就是这个原因。听广播虽然没有明显察觉到听力变化,但这种损伤是渐进性的,并且常常被忽视。耳蜗纤毛刺激过度会导致敏感性降低,长此以往也会损伤听力。

其他答案

不带耳机没啥大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