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烹饪
到位白酒是纯粮酿造的白酒吗
[匿名用户] [2019-05-10 13:26:3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他家是纯粮酿造的,我之前在展销会上品尝过,买了3箱。其实是不是纯粮酿造,作为咱们这种喝酒的人,品尝一下就会知道。纯粮酿造的酒一般都是高度数的酒,而且喝了不上头。当时在展销会上跟他们销售人员沟通,记得他们当时好像说,他们的这款酒是采用贵州农家糯高粱酿制的,具体工艺我记不很清楚了,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答案

是的,这是浓香型的,之前朋友请客喝的就是这个酒,口感也还好,我平时也喜欢喝浓香型白酒,不过喝的是郎牌特曲,入口的时候有明显的甜味,柔和不刺喉,蛮好喝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