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英语
家里有老人听力就差,我老了会不会也听不见?
[winnie] [2019-05-10 13:26:2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会有遗传的可能性

其他答案

会有遗传的可能性

其他答案

会有遗传的可能性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